I ♥ You

I ♥ You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31-12-2009 *


今年的12月31号选择了去Pavillion Countdown
那边的比较Glass点~
没什么人玩Spray的。。
去之前经过金河
给洋人射到眼睛,痛到还以为要盲掉了:(

去到Pavilion那里的舞台
好有气氛nia ..
很多人都跳舞
录了2段影片

I Gotta Feeling *


Sexy Bitch *


之后不要和人家挤了...
我们去Starbucks坐下等时间过
里面也很热闹,很多人下~
看到真想晕@@

12点了,我们就去后面那里等放烟花^^
没什么精彩=[
因为都没什么看到,去错地方了啦~~!
过了就算!
放完后逗了一阵子。。
有拍照,但是照片在Angeline的相机。
等她upload再Post上来^^

男士们^^
拍完后走回去Pudu拿车。。
我们走小路,不要走回金河那里了~
不要给人射Spray:(

之后我们跟车去吃扒~
本来要去相见欢吃的
但是要打烊了!!

没地方了..
就去隔壁的Samosa吃~
味道很普通的而已=.=

这个是我的Maryland chicken
大块到~~~~~
吃不完!!

吃完后,就回家囖!
回到家3点多了。。
很累的一天 ...
很开心的一天^^

这样又一年了:(
不开心的就抛开它
过去的也别再想它了
欢迎新的一年来
希望我的未来是好的^^

2 条评论:

  1. 哈哈,是哦,那边的人比较没有将癫的啦!
    哎哟,去到那边就是很挤哦~那边不好吃啊?我好想吃哦,我很大吃得叻,应该要打包给我啊~
    也希望可以跟你开心~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比较斯文点的,只是那些马来人无聊拿来射来射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