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Me and Winnie Big Day :)

今天对winnie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对我来说也是
因为是我们的生日~
其实她早我3天的啦
全部去Station 1帮她还有我一起去Station 1庆生=]
去到那里还蛮多人的^^

首先来张全体照XD

之后点东西喝,点东西吃。
我和winnie是免费的,哈哈=P
在无聊时拍了一些照片`




大概2点半这样
她们就拿蛋糕出来~
大家齐齐唱生日歌:D
唱完后许个愿先:)
愿望不能说^^
有2个不同favourite的Cake

Tiramisu *
Chocolate *
仪式完了
就切蛋糕吃囖!
最不能缺少的都是拍照==
Hahaa =P

Yoyo !^^
全体照XD

谢谢你们了...
虽然不是在我的正日庆祝
不过收到你们全部提早的祝福
我也好感动好开心:)
最多功劳都是这位小姐Elaine Chan啦~!
谢谢你 ^^
Muackss ..


Happy Birthday ya winnie ^^
Wish you happy always , Pretty always :D
Muackss ..!!

这个月真多朋友生日
没有放你们照片的就先祝你们生日快日呀^^

期待明天XD
老天爷不要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
明天会再Update Blog!
等我回来XD

3 条评论:

  1. 哈哈,那我先在这边跟你说生日快乐阿~靓女~^^
    嗯,不错啊,好多人去哦,不过怎么只有一个男子吧了?
    是不是你们其中一个女子喜欢的啊?嘻嘻~
    你朋友都很靓女,可爱哦~嘻嘻~那个男子真有眼福哦~真是好命哦~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她们只是叫2个男生去罢了。因为太多人了,不要再叫了~所以只有2个男的罢了,还有一个男的我没放他的照片上来XD

    回复删除
  3. 怎么一个男的没放的?看你定是....嘻嘻,鬼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