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I tied up all my hair
Show my baby face here ^^

哈哈=P
最近我的人生过得真充实
熬夜熬到整个人都瞧碎多了
也有很多天没有去学校了`
发觉自从出来做工后,自己真的没心要读书了

今年的过年节,应该没去哪里玩。。
家人都做工=[
过得真没意义呀!!
好想念以前表哥表姐在我家住的那时候
多多人的,蛮热闹下的
但现在全部都长大了;都搬出去住了.


朋友
真的不需多
越多朋友的就越多是非
这句话;是Carmen Babe告诉我的···
虽然以前你有背叛过我
但是到最后我都是原谅了你
还是做回朋友
朋友到好朋友,好朋友到姐妹
姐妹到好姐妹甚至到宝贝
因为人人都会有做错的一面
知错能改啊
你就是了
也是占有我的娱乐一部分:D
哈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新年歌^^
听到没有烦恼~~没有烦恼~~ XD
去到哪里都听到感觉好有新年的气氛丫^^
我的Blog也放了2首新年歌
不错下的^^


还有谢谢Elaine的卡片呀
虽然那张纸给你折到好像咸菜这样
但是我都好喜欢
哈哈!

6 条评论:

  1. wahahahahahah
    you face
    hahahahhahahha
    you hair
    wahahahahahahaha

    not bad la . cute thn pm geh antie ^^
    wahahahahahhaha

    Xin Nian Kuai Le

    回复删除
  2. Seii 8pohh!
    Enough le lah ..

    PM de antie cant fight with me k
    Wahahahaha!

    ^^

    回复删除
  3. 呵呵~对对啦,朋友是容易找,但是能让你伤心开心生气,听你诉苦的真心朋友是很难~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朋友啊~
    不错啊,她好有心哦,就证明她真得很重视你这个朋友哦~嘻嘻,真是感动哦~!

    回复删除
  4. 对啊,其实我觉得真正的好朋友是当你有事时,只有她站在你这边而没有理会其它东西或后果帮你,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P 她就是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