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在Alor街看到这3个奇怪人
和他们合照要给钱的
有些人很过分下的
因为拍多多只是给那20仙
他们整look都是搽满金粉的
连嘴巴耳朵都是
看到他们这样真有点可怜。。

最近`店的生意开始好了
做了2个月
今天的生意是最多的
也想不到会有这样的成绩
虽然我没有commision抽啦~
但是看到店的人开心
我也跟着开心^^

第一次见老板娘出国那么多天都还没回来
希望她星期六才回来咯:D
看到她真的很不自在,心不在焉T.T

3 条评论:

  1. chg liao blog link

    justme-debbiie.blogspot.com

    =))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回复你了哦~你下面的alvin得我也回复你了哦~
    记得看看阿~哈哈~那些人真是衰咯,这也是他们的职业阿~也不可以给将少啊,真是丢我们马来西亚的人脸哦~
    那就好啊,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了~嘻嘻!
    哈哈,哎哟,做了两个月还不自在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对啊^^没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