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1-2010 *

今天约了表姐去金河和ts走街
目的是要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这个月真多人生日呀!
包括自己也是^^
哈哈

没时间和表姐拍照到~
在金河看到Piipy
大家真的是Long time no see啊~
哈哈`好想念你呀^^
比以前美好多了

Piipy :D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白衣白裤`
因为每天都只会穿黑衣黑裤
婆婆骂了,说不要穿到整身黑好像不好这样==

今天什么都没化
只是贴假眼睫毛和带lens就出了
感觉怪怪的==

其实白衣不适合我穿,因为显示到更胖:(
Grrrrrrrr !


不甘心
明明不开心;就是不甘心!!
不过我肯等;等一生都等.

3 条评论:

  1. 呵呵,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啊~嘻嘻,反而你穿白色也是好看啊~
    更何况你都不会肥阿,笨蛋~嘻嘻~你有化没化都是很好看,一样啊~嘻嘻
    好吧,我也陪你一起等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要假假哦你~会咯==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回复删除
  3. 哈哈,什么啦,我很真的阿~呵呵~
    我看得起你,就是证明对对你有信心阿,将你也是要将对自己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