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Last day work at FELLINI'S


最后一天工作的时间过得真快
我和宝贝Carmen不知不觉地也在这做了2个月
进来之前,心很想快快离开这里
因为快要顶不顺她们啦!

现在要离开她们了
又有点不舍得了T.T
不多不少都会有点感情的啊!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
只有我们4个人知道

这个是马来人。。
名叫Ayu
你是我最讨厌的人
因为你每天只会依赖我们。。
也和我吵过很多次驾
也很喜欢动手动脚!
就是不喜欢你这点=[
这两天看到你哭的样子真的有点心疼下
根本不像平时坚强顽固的你
有东西又藏在心里又不要和我们说
怎么啦你?


这叫ah ying
有时觉得你很自私下
但是人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你可是两面喔!
哈哈,说下而已的啦~
看到了不要生气我。。
很羡慕你曾经过去的故事
就像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宝贝Carmen*
对你无言 ~~~~~

只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变啦^^
爱你永远 =)

这张是一个月前拍的
唯有一张我们4个人拍的
现在再Post上来啦~~~~
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过得比前更好,更快乐...

这些照片都是这2天拍的
Ee ~~~ 第一次看到牙齿^^张张都是穿着Jacket的
因为都很冷~.~

最后一天,想拍个4人照都没有
大家的状态不是很ok
就只和宝贝Carmen拍一张。。

这天还有人请吃KFC!
谢谢你*

4 条评论:

  1. eee
    牙齿黄黄==
    又开学罗
    祝你跟帅哥同班=X
    gudluck=]

    回复删除
  2. 你才牙齿黄黄
    我的牙齿不知几白呢。。
    哈哈!

    我不期望艮帅哥同班=[

    回复删除
  3. 哎哟~是将的拉~人就是会身在不知福哦~
    哈哈,不过幸好你不是哦~^^
    别讨厌那个人啦,有缘分就自然会认识到,所以是天的安排~
    对咯,第一次看到你牙齿阿~!不错不错哦,还是很可爱哦~嗯,那你今天跟靓女同班阿~?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哈哈,对啊。。我们同班了,上天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