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Weee =)
我做这份工都有一个星期了
终于有Off day了^.^v
就是明天. 星期三*
没去哪里
就呆在家里休息+睡觉。。

星期四就烦了
没有交通=(
因为是我宝贝的休息天

好静耶~都很少生意。。
这也难怪的,因为实在太贵了
买不过而且也不值得买~~
其实我这份工也很relax的
只是老板在那时要站,
是站半天不是半小时
脚都麻痹到不能再麻痹了T.T
累垮我了`
不过;习惯成自然=]


这些照片都是这几天拍的
希望快快到月尾
嘻嘻^^

4 条评论:

  1. 站, 慢慢就会习惯了啦 =)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嘻嘻,是这样的拉~我上次做工的也是一直站哦~
    不过想到很多钱,就什么都值得了咯~嘻嘻~加油哦,你也不要累垮,生病哦~喝多点水~

    回复删除
  3. To Grace ;
    对啊,哈哈;我会的^^

    To visky ;
    嗯咯,说得也对,就忍咯!谢谢,我会的,谢谢关系=)

    回复删除
  4. 嗯,你要加油哦~我支持你啊~
    只要你认为自己对的,我都会支持你哦~不用客气嘛,我们是姐妹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