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注意下我的眼睛

发觉到什么东西吗? 眼眺针oiiiiiiiiiiiiiii x(
真是碍我的视线:@
最后给我弄爆了..
舒服好多了^^
最近,
我的眼袋变得更肿更深了。
都没什么睡到 今天是星期六都那么少客人
幸好老板没有来店

得空没事做和同事拍了一些照片

蛮满意下的

这个八婆,名叫ayu。。
哈!
很玩得的,也很三八=]
有时很不爽她的Z!
因为有时欺负我的。。
不过人就很friendly的。

这个华人*
开工的那天看到她那时
样子蛮串下的!!
弄到我也不敢得罪她T.T
久了后才发现是同一条船的人来的
哈哈

和我认识了已有8年了

Carmen babee *
我们一开头做工时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俩姐妹
今天在隔壁店做工的男孩

还问我们2个是不是俩姐妹来的

Iiiiishhhhhh !
好大分别咧。。
一点都不像啊== 最后* Our family pic :D 明天是老板的生日
大家商量好了买一个蛋糕帮她庆祝
好期待*
因为我好久没吃过蛋糕了=D

Hehehe


3 条评论:

  1. 这次是我坐第一个位子咯~嘻嘻~
    我还以为你眼睛要电人呢~^^,不过再仔细看下,就看到有点点咯~怎么弄爆啊?会很痛得哦~你跟你那个姐妹里,是眼睛有点像哦~^^你到底在哪里做工的?我想有机会,可以去看看下你嘛~贪吃你啊,有几久啊?到时别自己霸着吃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ai yoooo .....
    可能是天气热...or 没有喝多多水...
    ♥ Xiiao Yi>>>>pls change my name to Chloris
    thanks lah... this is my English name ...~

    回复删除
  3. 弄手按爆它的咯。。^^

    To Xiiao yi ..
    Ok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