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最近店的生意都很差!
也很怕了
因为老板娘的心情也很bad
脸色也很black
很难能挨过这些日子
现在才知道钱不是容易找的=[

不知不觉也在这里做了1个月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好喜欢:$

自从在这里做工后
很多人都说我肥了好多
家人也是这样说
比以前更肥T.T
可能是每天都吃煎炸的关系吧

这个洋佬的宝宝真好笑容
眼睛大大的
好喜欢看到他笑
^^
我抱他没多久手就痹了
因为他不是轻的耶==

Wee *
笑他没有牙齿都不知道
hehehe .

等空没事做和Carmen babee拍的照
突然想起*
好久没有宝贝们去走街了
真的好怀念=(*
T.T

4 条评论:

  1. 我来咯~嘻嘻~哈?如果是将,你口才就要好点,落力点卖啦~
    嗯,嘻嘻,每次看到baby都是将~哈哈~下次你也记得生多多个咯,给你可以一直抱了咯~^^给你练习下你手嘛~呵呵,大了就不会累了咯~你抱起他,他偷gap你哦~!哈哈~我也想跟你走街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全部都是Touch & Go来的啦~我很喜欢baby的啊。。所以会忍不住手的,哈哈~他没有啦~还没有生牙齿的呢……好喜欢他们这些宗族的baby =D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咯,没关系啊,你大了,跟那种宗族的人结婚,生孩子啊!嘻嘻,到时你要生几个都可以哦,不必怕没有baby给你抱了~^^

    回复删除
  4. 哇,要这样咩==才不要呢。沟通都是问题了,况且生孩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