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最近都很少上线了T.T
没有时间/空间
因为我这份工是10点到10点的。
真的是很累很累=[
不过做得蛮开心下的。。
也不会说有是非`
这里的老板娘也不错下
有时会打包东西请我们吃~
只是有一些要求
就是不要我们穿拖鞋还有不化妆来上班
因为会吓走客人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不过拜一到五我都还是穿到很随便
不理任何的状态;哈哈.
还有这边的工作人员有时也会请我们吃东西的^^
不肥都假啊!T.T

这些都是无聊的时候和Carmen babee拍的

Without make up .




我好喜欢这个baby,是双胞胎的哦.
很喜欢打追着来打我们的大腿
吓到,蛮痛一下的
不过好可爱^^
我好喜欢:$ 眼睛大大的
可以抱你回家就好咯^^

3 条评论:

  1. 不用抱回家啦
    羡慕什么^^
    叫那个鬼佬跟你生一个就好啦^^(开玩笑而已)
    怎样都觉得鬼佬的小孩特别可爱
    TT
    不要怪我崇洋媚外
    呵呵我爱金发的=]
    lalala
    oi!!!
    woi!!!
    dun forget......smile lar^^
    hehe hapi 4ever and smile alway yar^^

    回复删除
  2. 对了,还没说你在哪里做工哦~><
    不说给我听?嘻嘻,当然可爱啊,因为他们的眼睛很帅的哦,电倒你了?嘻嘻~!没去亲他?哈哈~!
    将快抱回家啊?嘻嘻~将猴急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啦。。鬼佬都不show我啊,因为他们的眼睛大大的,还有皮肤白白的。。又肥嘟嘟的;真是惹人疼啊!=]

    to visky;
    对阿,电倒我了,不敢亲他,等下他打我,他们都很霸道的,很凶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