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和Carmen babee第一天开工。。
哈哈
和跟我同店的马来妹也和我们很好相处
又很颠得的。。
只是语言那里就有点难沟通了。。
我们都是english campur malay聊天的。。
这份工蛮累下的
10点半到10点。。


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脚也好痛好累。。。
因为大多数都是站的。。
而且12个小时耶=[
接下来的日子都不懂要怎样挨
钱真的不是容易赚的,
还要看customer的脸色!
而且进来的大多数都是鬼佬
好难和他们沟通。。
真的要学好我的英语了。。
以防万一。。
哈哈!

今天就写那么多先
晚安^^

9 条评论:

  1. 一开始做工一定是这样的啊
    上次我也是一直站着没休息过 =(
    站久了就习惯了, 没感觉 =DD

    对啊, 工作了才真正知道钱难赚 t.t

    加油 =)

    回复删除

  2. 长大了
    @@
    在哪里做工吖?@@
    得空去kacau kacau^^

    回复删除
  3. 你换个发型会美点.........

    回复删除
  4. To Grace ;
    哈哈,对咯。。不过做得很开心,因为那里的人都很和得来。。嗯咯,所以不要乱花钱了,钱真的不是容易赚的T.T

    To 梦游孩子;
    哈哈,一路来都是长大了啦。。哈哈=]

    To 芭宇;
    你是说长发还是现在的这样发型?现在的发型好不dim =[

    回复删除
  5. 不错哦,还做工了哦,那没机会约你了,本来还想问你18号得空没有哦~那你做工地点是在哪里啊?ts?
    那边的工钱是怎样算的?去做那些都是将的时间的啦,多点休息和喝多点水啊~
    都叫你好好读书的啦,嘻嘻,现在后悔没好好读书了?嘻嘻~
    没关系吧,现在学起也可以的,加油哦~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哈哈`对啊。后悔了。。嘻嘻嘻,en noh en noh,还不懂啊。。看咯。。

    回复删除
  7. 不听老人言咯,嘻嘻~
    哈哈,好吧,我等你的答案哦,嘻嘻~靓女~

    回复删除
  8. 就这浏海不太适合你...你没去上课了?怎么会天天工作?加油嘛!

    回复删除
  9. 哈哈,等我留长它先。。。。=] Thanks ur comment ya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