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不期待的预言.


最近都收到很多预言世界末日的信息
话说是2012将会是世界末日,因为小星球撞地球.
地球就会像上次恐龙灭亡一样,只剩下打不死的蟑螂
有那么夸张吗?

很恐怖的预言
希望不是来真的,因为2012年后的我才19岁罢了
还年轻,死了就真的好浪费. 哈

好笑的是
那封信息的最后一句还写“世界末日快乐” !
应该是“再见世界”啊:(
希望这预言只是个谣言来的罢了.
宁愿惊讶一场都不要永别人生=[

我的宝贝们`
最近我都没有跟你们走街了,因为有工作在身
可以说一点空间都没有
就算有Off day都躲在家里休息睡觉
等我出粮了再和你们血拚!
嘻嘻

至于friendster已FULL了
可能要有一段时期才会再开
也可能不开了,实在太闷了.

现在我比较多在facebook
可以的话加我;
wongmeikay@hotmail.com

今天是我的Off day都要回Ts
因为要载Carmen babee后再去康乐PM ^^
明天`星期四* 好怕n好烦!
保佑我顺顺利利
啊弥托佛.

7 条评论:

  1. 今天我有去pm喔@@没看到你
    ==去到那边一直犹豫
    一边是美食我的最爱@@
    另一半是mm==
    眼睛不知该摆哪里
    人又挤 又找不到parking
    最后park在人家家前面==
    呵呵anyway~
    hapi 4ever^^

    回复删除
  2. 鬼鬼来找mei kay咯~~
    哈哈~~又说世界末日噢!
    haiyo~~我也是听说过~
    不过都不怕~不去想咯!
    过现在的日子~几好!哈哈

    2012我18岁罢了叻!我还要考车的!><
    而且都不懂的!很难说啊~可能假的呢!
    最多死了在下面meet咯!哈哈~

    只是我还没做完很多事咯!
    哈哈~~表想太多吧!xD

    鬼鬼link leng luii mei kay咯!
    记得link我呀~makmak!

    回复删除
  3. 嗯,嘻嘻,那个应该不是真的了,因为又有科学家证明,世界末日还没将早来哦~不过我们现在也是要要好好做我们自己~有什么心愿的,就去做吧,不然迟了就后悔了~
    还有,要让自己一直开心下去哦~么么~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To gui gui ;
    Yala ~~ So hate de .. h0pe it is fake punya ^^ En n0h en n0h .. die j0r can meet also oh .. So good == Linked you too le , :D

    To Visky ;
    I hope it so !! Hehe .. you too . Muackss

    回复删除
  5. 恩咯,没事的啦,嘻嘻~
    那你还有什么东西你是很想做的吗?嘻嘻~
    没问题,只要我身边的朋友开心,我就开心了哦~呵呵~
    嗯,有你的亲亲哦,我很开心哦~嘻嘻~你星期几得空啊?我要去走街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