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My OFF Day =)


Wee *
Finally watch this movie already
Nothing special =(

But so happy because of .........
Shhhhhhh ~!! :D

2 条评论:

  1. 呵呵,没特别啊?我还想是星期五去看哦~^^
    嗯,知道什么事开心啦,但是你都不放照片给我看看哦~
    还有就是既然忘记帮我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好意思啦~
    那时你信息我的时候我已经在外面了
    没有在ts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