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金河


很Dulan !!!!
写到一大篇的东西全都没完了!
不写了:(
这些都是在金河拍的


tutu,me,winnie

tutu
winnie
看到wei wei
从远远就叫我
很可爱叻
哈哈哈
给我一个hug
暗爽^^
Kekez

看到xiao zhen她们在green box唱k
和她们打招呼后就走了
看,几开心
可能是看到本人的关系吧^.^v
哈哈哈


后来kiro他们来找winnie..
全部都帅哥叻..
Lao hao shui

他们晚上去clubbing
问要不要一起
我们说不要
因为我们去pasar malam ==
也不能夜回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搭不到车..
搭大辆的Teksi
20块耶!!
算!给他
因为没有办法了..

回到家换衣卸妆
哥哥就载我们去pasar malam了~
之后大概9点多回到家..
很累了:(

表姐10点多来我家..
因为要帮二哥洗脸
怎知二哥出去了
很羡慕我表姐表哥她们..
现在他们一个学美容
一个学头发
一个在日本发展
一个读着college..
几兄弟姐妹都有自己的成就
而且又郎才女貌
而我和我哥哥他们呢
就不用说了


Xiiao Yen laopo *
不要伤心丫..
钱财没了没关系..
最重要人不要有事..
Sayang *
Muackz!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