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Happy Day ^___^

Angeline 11点就来到我家了
之后等我准备好后都12点多了
等aaron来载我们
他还没来之前
我们先拍照

angeline

她叫我拍一张笑的,笑得真够勉强==
1点多aaron到了
就去sunway唱k了
还有很多人哟!
miki,xiao jun,xiaoyen老婆还有别的~

XiaoYen laopo =)

我一直霸着麦不给人
很衰==
唱到5点多angeline和aaron说饿了
陪他们去kim gary吃东西
自己也有吃

哈哈哈
吃完后aaron就载wei theng回家先
之后再载我和angeline去金河
去到金河都6点多了
找strawberry
原本约了她3点多的
自己却6点多才到
真是不好意思叻

strawberry bii

Angeline
9点多就回了
等朋友车
10点多才回到
miki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然后答应了
去kuchai lama 2469喝
没有1个小时又换地方喝
因为foolim他们来了KL ==
去ts等他们来
因为他们不熟习路
之后去miki家的附近oldtown喝
1点多回到家
出了整天
够累
但是很开心^^

5 条评论:

  1. your all the pictures so nice
    long time no see angeline already...
    下次我們一起出...
    this month i think i cant go out lol~
    cause no money
    haha
    see lah~if have free i date you go out ~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a
    Your pic more nice leh ~
    Long time no see
    Leng so muchh edii le

    Yea !
    Next month noh ~
    Wait you !
    Muackz!

    回复删除
  3. okok
    haha
    next month i will go out de ....
    wait me arr~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a !
    K yahhhh !
    Sure wait you ^^

    Hiak Hiak
    xDD

    回复删除
  5. Huh
    Hahahahaha
    Swt ==

    Then next month noh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