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A Normal Day

星期五那天和angeline去car4 cheong k
去了roller场有3-4次了
其实真的很想进去玩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下 ..
叫我进去玩
但我不要
因为脚还痛
之后就去cheong k了
到晚上唱完回家了
这样的一天又过了==

不要再问我任何关于爱情的东西
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情
而且我喜欢玩多过拍拖
I like
小孩子玩泥沙
So how ?


保佑miki今晚能偷出
啊弥陀佛 x(

3 条评论:

  1. 哈哈...
    go sing k also no date me !
    hate you lolz~

    回复删除
  2. Xiixi
    Next time next time !
    Dun hate me
    Love me please !
    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