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XD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地现在就初二了=[
发觉今年的红包钱增加了很多
暗爽XD hehe

年30晚那天;不写了!
初一我的家真热闹XD
全部亲戚都来完我的家.
下午去Carmen babe还有xiaojun的家兜红包
说一句uncle auntie恭喜发财也不难
说了就有红包拿XD

XiaoJun XD
Carmen babe
晚上和leong zi他们一起去捞生
Carmen babe和xiaojun也有去XD

我只是喜欢吃它们的饼干而已`
当中还录影了一片video



吃完后我们就陪他们去snooker场打发时间。。
因为还有夜班场戏看~~
我和carmen babe没有去看`
因为...我也不懂=[

之后回家睡觉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