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发泄!

为什么你总是做错事都不要承认?
每一次错了都只会骂我
推卸责任`
不会觉得自己羞耻的吗?
堂堂一个大男生做错事还不要不承认
只会骂,有做工不代表大完的!
有时让下我就不可以的吗?
会死的吗?
男生真的是没有个好的!

刚刚和miki还有quinkie家伟他们出去喝茶来^^
都好久没有一起出去喝茶了
都是那么的funny ==

3 条评论:

  1. 呵呵,别生气啊,傻佬来陪你了~嘻嘻~
    我是男子哦,那我好不好啊?我会让你的啊,因为我不会弄我朋友不开心的咯~因为我们活在这边,就是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啊,何必搞到那样呢~><

    回复删除
  2. hehe .谢谢你。。。你是永远对的

    回复删除
  3. 你讲到将,好像有点不认同哦~哈哈~我那里永远是对的拉~傻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