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Movie Day


今天又没有去学校:(
和Carmen babe去midvalley看Avatar
这套戏相信很多人都看了..
只剩下我们还没去看==
已经一个月了都还没下影

我好喜欢这个男主角^^
他路见不平,宁愿救外星人都不要救自己地球人
因为他们实在太残忍了!!

尤其是这个!
超讨厌他的!!
死都要赶绝那些外星人`


他们本来没有关系的`
后来因为女的教男的做它们星球的东西/语言..
慢慢地就开始有感情了~
到最后也发生了性关系~

Midvalley的戏院冷气真够冷
穿jacket都beh tahan =[

最后那几个part真的好感人T_T
2个小时多就这样END了==
之后陪leong哥去market买日常用品
好师奶!
哈哈!
买完了就闪人。。
在Car park那时又拍==

之后去kuchai lama那里的boutique
陪宝贝买衣服


Leong zi ^^
最后没买到`
找不到适合的=[
haiss
我的新年衣不够穿... :(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喜欢那个主角哦~我觉得最后他做回那个是对的~因为在现实中,他又不能得一直跑哦~加上他现实的好朋友,都死完哦,而且那个地方也是很需要他啊~真希望快出第2集拉~^^你朋友的车牌好好噢,因为是520~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咯!不过很有意思啦这套戏,我喜欢^^ hehe , 对咯~他的车牌很容易记得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