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开学囖 ^^


今天第一天回学校就给我前面的那位大哥说到我和Carmen babe ... ==
说今天来了,明天就不来,后天来了,再后天就不会来的啦!
大哥;你错了啦!不要每次都狗看人低~
现在我每一天都要去上学,每一天都要做功课..每一天都要听老师讲课..
Haiss .. 三月快要来临了,又是考试的时候了..
现在才来勤力XD
我这些不是叫作临时抱佛脚,而是自作自受:(
只能怪自己当初不要好好地努力读书~~
和朋友到处去玩.. 不会想到将来的~
想到都后悔了呀:(
但我的爸爸说现在后悔了都还没什么迟的~
会醒就是了;至少现在开始努力还可以换回一半..
Dad ; Thanks ur support . I will try my best :)


Important is ;
我一定要读好我的华语..我的华语绝对不能failed !!
英语还有一点的把握,可是华语就... x.x

Btw, wish :
Good luck for me &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