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Skul holiday again @@


今天是最一天去学校了
学校有派青包
每个学生要跟全校的老师握手
笑到嘴巴都硬=[
虽然里面只有RM1而已
但是好过没有
哈哈


下个星期都不懂有什么计划~
想到头都爆 T___T
可能呆在家做废材

Me and carmen
alala ~
这个就是我的好好好姐妹啦:D
这个星期六又可以和她出街了
真开心^^

5 条评论:

  1. 嘻嘻,放假的节目就是一直出去了?呵呵,你的存钱每存了阿?开心哦,可以和你姐妹出哦,倒时就是一大半靓女了~嘻嘻,放假我做工哦,做足十天,480多把~嘻嘻。。

    回复删除
  2. lol
    没有啦..
    做么你每次说话都那么夸张的==
    Hmmm..你做什么工丫?
    不错的价钱^^

    回复删除
  3. ==
    在家做废柴?@@
    对号入座中~!
    很像在影射我
    哈哈
    去哪里玩哦?@@

    回复删除
  4. 是吗?
    哈哈
    不懂噢……
    没钱又没地方去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不是夸张地啦,是事实嘛~我没说错阿~呵呵~
    恩咯,我做mc哦,今晚十点又开始做了哦~>< 到第二天早上哦,你要做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