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4-09-2009 *



今天又和我的宝贝朋友出
要唱k的……
金河的green box要5点才有位
之后又走去ts的neway
因为那里很大的;应该有房的
怎知道也是5点才有房==

我很不甘愿!
就打给哥哥还有朋友拿low yat red box的号码
问了那么多;总于拿到了^^
wenwen打去订房
幸好那里有房
而且不用等~~~
我们又从ts走去low yat
现在才知道red box 在地下室的==
不怪得那么少人啦~~~
我们的房间是那里的第2间最大间的
地方很宽大很舒服耶^.^v
Let pic to talk's

Babee XiiaoZhen


My ah bii ; Strawberry ^^蓝灯很美
Pooi Xin WenWen, Pooi Xin ; Me

WenWen Shapo :D

Family Piccccccccccccccc ;D
XiiaoZhen, Strawberry, Me, WenWen , Pooi Xin

Weeeeee * Sexy XiiaoZhen ^.^v
6.30pm唱完了;leong载我和pooi xin回家
回到家卸妆换衣再出
和哥哥说好去康乐夜市的
怎知自己却和朋友走去唱k
!@#$%^&*!@#$%^
之后只有我,Carmen BABE和leong三个人去
那里很大也很多人也很热!
走到都要晕了@@
之后去music cafe喝茶和听歌
很少人;也不会吵

Kevin Bro's :D
Carmen Babe and Me
alala ~~
看不到我的眼睛=[
12am ++ 回到家
很累的一天:(
但,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6 条评论:

  1. 哇...那天那么多人唱歌哦...
    订房间都困难...
    不过好拉...终于订到了房间...
    照片都很美哦...

    回复删除
  2. 哇@@
    真爽==
    你的假期真的多姿多彩
    好羡慕^^

    回复删除
  3. 很靓女哦~嘻嘻。。你和strawberry很靓女哦~嘻嘻。。我在你们照片看了很久,因为被电倒哦~哈哈~
    上次我也是第一次去那边唱哦,那时我们还唱到晚上的~我朋友带我去,我也是才知道那边是在停车场那边哦~哈哈~不过我觉得那边开得不好,会很危险的~><
    将有钱哦你,哪里会破产啦,下次要找你周转下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No lah ..
    Kua zhang ah you ~.~
    An noh An noh
    =[

    回复删除
  5. 哈哈,是吗?哎哟,怎么我次次说实话你都不信哦~呵呵,要相信自己嘛,靓女,拿点信心~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