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7.09.09 *


今天总于和xiao yin又见面了
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吧?
看到对方都一直聊聊聊
之后陪她去买旅行beg
还有P1 wax (应该这样写)
年尾就去thailand shopping
几爽耶~~~

后来的很懒写了:(

临走前
我们一起拍照^.^v
这个就是我和Xiiao Yin啦~~~ ^^
拍到我们的样子很怪这样oh ?
可能是我电话的灯光吧




回到家又再拍~.~

看到有什么分别吗?
我的original的头发原来是很短的!
不懂要等几久才能留到腰那里T___T

3 条评论:

  1. 这次还不给我抢到沙发^^

    对吖~你明天就要开学了呢
    但是想想年尾的假期又来了
    心情会比较好些对吧^^

    哦对厚。。。
    哈哈我发现到你朋友挺高下
    不知道是你矮还是你朋友高呢~
    哈哈

    祝~天天开心吖^^

    回复删除
  2. 年尾?
    做工咯
    还出去玩~

    哈哈哈
    是我矮丫~
    全部都高过我的
    蛮自卑下的oh =[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来了~嗯,其实我觉得你现在这个短了点,也很好看啊~因为尼扬子都是很靓女的,所以怎样都是好看的~
    嗯,开学了,就要用工点咯,要照顾好自己哦~
    懂你们几时考试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