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Last Holidays :(


Weird ?!
明天要开学了~~
今天和我的宝贝carmen还有leong去ts看戏的
去之前我们去oldtown吃午餐先
在那里都要拍照==
但是今天我很随便穿
没心情打扮这样:(

Carmen BABE ^^


HoHo ^^ Sweet Sweet ..
吃完后就去ts了
去到戏院很多人排队买戏票
也有很多戏都要超过18岁的
之后没看了
都迁就我去neway唱k ~

Again =]

唱到6点半就回家了~
闷~~~~~~~~

4 条评论:

  1. my face so 'chan'...
    tired tired tired...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第二个
    真好呢~
    天天看你都出去玩~
    好羡慕TT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也是很chan了啦~
    我更累oh ==


    _--†梦游+孩子†--_
    对阿..
    这次没人和你抢
    哈哈哈
    没有了啦~~~
    开学了:(

    回复删除
  4. 嘻嘻,我来来来了~想念你哦~^^
    其实你们如果要看戏~可以去parvilon啊,因为那边的18岁的戏也是可以看的哦,我很多朋友要看种的戏,都是去那边的~哦?怎么会闷哦?是不是没得买衣服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