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放工后去看夜场
Chipmunks很可爱耶^^
人类真的比不上它们

第一次穿花花裙
爸爸说我好aunty
但是我好喜欢:$
Hehe
最近都很多客人..
真的累垮了!!
做到这个星期六我就没做了
蛮开心下的^.^v
其实做工来2个月
我知道钱不是易找了~
买什么东西都要想清楚先

在我爸爸心中
我还是个不会省钱的女儿.
只会乱挥霍买这个买那个
但你知道我是个没用的人
还要给钱我去花
没了你又再给
很多人都说你宠坏我了
这我也不觉得啊
因为你只有我一个宝贝女儿
PMR成绩不是很理想T.T
你也没有怨任何一句
也许你已经对我死心了:[
但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开学后我会好好的专心读书
做个乖乖的好学生。。

今天我们同一时一起穿长裤
好像很k型这样
这张照片`
她说我好像要准备踢球这样
哈哈,其实没有啦
只是还没准备好
是你拍得太快啦~~

我们每天都是那么开心的
彼此都有说不完的秘密
谢谢你每次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会安慰我
有时都会很迁就我
知道我的脾气不是好的啦~
臭到~~
不是人人可以忍到的:(

不管明年我们是否读同一班..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Cheer Up :D

4 条评论:

  1. 长裤不是很适合你
    =D
    花花裙到是不错下
    美美=]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谢谢你的意见呀^^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哦,我迟来了~因为家里没给钱,不能上网阿~呜呜~
    好想你呢~嗯,那个戏我也想看叻~我看了part1了得~
    嗯,你说要好好做乖学生阿~那希望你讲到做到咯~嘻嘻,别再令爸爸失望咯~孩子有好成绩,至少爸爸都有自豪的方面阿~^^,我也觉得不适合长裤咯你~不过最重要还是自己穿的舒服就可以拉~不同场合,就穿不同的服装嘛~

    回复删除
  4. 对啊,当然说到做到咯~~哈哈!但是看到我的真人都觉得我比较适合穿长裤,因为我脚很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