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好不开心T___T
某某人` 你已算是欺骗我了 .
已经不懂要怎样了,要说也说出来了.
就不能醒目点吗?
现在;
你不仁;我不义!

宝贝小君;谢谢你的安慰。我爱死你了啦^^
Carmeb Babe ; 做任何决定都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
不要错过这次的缘分,无论多辛苦都好都要坚持下去,你是可以的XD
不要乱想了啦~~ Sek fan --> Muackss
哈哈. 刚刚又看回carmen babe以前friendster .
有我和她的合照,她和现在真的很大分别了啦~~
现在美好多了,好羡慕耶。
而我呢。。到现在都是那个样子。。
看到这些照片真的好好笑哦!



这些都是14岁的照片..
短发就是carmen babe
而另一个就是我啦~~ 暗笑* Hahas :D
我不介意拿我的以前照片出来给你们笑`
毕竟是过去的,留个恋也好啊^^


而这些是现在16岁的我们;
嘻嘻.


明天要回学校填明年form 4的资料
好不想去耶;又要早起身。。
T____T

11 条评论:

  1. 哎?@@
    吓到!!
    很难相信哪个抓相机的是你
    如果真的是你。。。那你一定费了很大的努力
    才会变成现在这个俏模样吧?@@

    好厉害哦!!^^
    good luck and wish u hapi everday^^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到你的blog参观
    被吓到一下了xD
    万万想不到那个是你@@


    加油=]

    回复删除
  3. hahaha...
    样子改变的很厉害^^
    现在好看多了....

    回复删除
  4. 瘦了哦 =D
    而且两个都变漂亮了
    加油~

    回复删除
  5. To --†梦游+孩子†-- ;
    哈哈,真的是我来的啦。
    真的有变到哦?暗爽`
    谢谢啦
    你也是哦。。

    To 婕婕;
    谢谢啊,要时常来参观呀~~
    但是真的是我来的>.<
    我会加油的,谢谢^^

    To Xiia0 Yi;
    谢谢呀~ 哈哈……

    To Grace;
    我的朋友变到更漂亮点
    我好像没什么变到啦=[
    Grace更漂亮^.^v

    回复删除
  6. hahaha...
    sor po thx u yahhh...
    love si you liao...
    i will think hou hou geh laaa...
    hehe^^
    so young suii laaa me...
    hahaha...

    回复删除
  7. mei kay!鬼鬼来咯!!
    哇~~那真的很大差别哦!

    鬼鬼以前也是这样的~
    更丑!
    hoho xD

    回复删除
  8. To Carmen Babe;
    Hahas :) Will like that sin h0u ^^ MuaCKS

    To guigui ;
    Aiyar , g0t mah ? Anyway thanks nah =] Kekez

    回复删除
  9. 这不是印证着俗话吗?
    谓~女大十八变~
    只能敬佩着时间
    能让一个妹妹
    变成一个大美女~呵呵
    会不会越大~越美吖?@@
    期待~你20时会美到哪一个程度去~

    回复删除
  10. now become more and more pretty ady...
    no nid worry anythings...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