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到 过


=[

8 条评论:

  1. 怎么了啊?对不起哦,很久没来了哦~什么事不想面对啊?
    还是什么开心事想回到那时啊?

    回复删除
  2. Thanks ruru babee ; Muackss `

    To visky ;
    Nvm nuh ` It's okay . . Pass it =[

    回复删除
  3. 其实人的眼睛为什么
    长在前面而不是后面?

    就因为我们做人要向前看
    不要一直想着已经过去的东西
    p/s*虽然不知道在哪里抄的桥段==
    还是希望你过得开心^^
    wish u smile alway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知道啊..
    但是我会想前也会想后的=.=||

    但是你过马路都要看做看右
    怎么我们做人可以看前,
    不能看后呢?
    等下因为不看后的就白白死掉的了=D
    哈哈`
    谢谢呀……我会的^^
    你也是哟=]

    回复删除

  5. 你过马路
    是看左看右再往前走嘛
    你过马路不会往后看吧?
    看左看右是选择嘛~
    有时候
    人必须休息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老套==)
    anyway la~
    u no kid oredi^^got brain de^^
    wish u hapi everday

    回复删除
  6. Hahahahahaha !
    I'm kid ah
    No brain punya . .
    Why you and some ppl say me like that also de !!


    我过马路也有看后面的哦
    容不易有人会推我出马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
    什么我和某些人说你到酱==
    酱是怎样??@@


    你过马路也会看后面的?@@
    那我帮不到你了
    谁叫你仇家多
    呵呵而且我过马路不能靠你太近
    怕被你拖下水=D

    喂喂喂!!!
    warning har!!!
    (Kid)
    jz for me^^
    孩子这个名字已被注册商标鸟
    要缴版权费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