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昨晚和哥哥他们去nga nga shan countdown阿yuz的生日
我的宝贝carmen和……也有去^.^v

出之前拍的--〉Jux me and Carmen babe


状态没什么好这样=[

12点才到那里
好多人耶:$ 都有五六张桌子这样


都过了时间了,寿星仔才到==
就改去1点。。还是第一次见:D
哈哈

到了1点,播生日歌了啦~~
但是我们这张桌没人唱生日歌
反而是后面不认识的桌子唱=.=||

Bro yuz = 生日快乐:D

切完蛋糕后和carmen babe还有leong上山看风景


风景好美哦^^

还有的是,当然不少得和我的宝贝carmen拍照。。
嘻嘻

Aiya ! 还没准备好啦:$
拍完照也看完风景就回家了
回到家2点多,上一下网
再拍下照== 难得有这样的心情:D


=]

3 条评论:

  1. 嘻嘻,女子就是女子,最会拍照了~嘻嘻~
    你们俩有点像的哦~哈哈~你将晚出去,妈咪给的啊?他们没说你吗?第一次看到寿星公,有被电到吗?^^
    那个夜景很美哦,你们在那边不会冷吗?回到家,将晚了,还不去休息哦~><
    第二天你应该下午才醒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可以啊,哎呀
    没有电到啦。。因为都认识很久了
    还好咯=D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是好噢,你家人都对你真好噢~真羡慕哦~如果我一晚出,定被他们说到很惨呢!我现在都差不多18了~也不能去云顶晚,那边过夜哦~>< ,就是之前还没认识久时,有被电到啊?^^我猜错哦,你尽然将早起身哦~看错你了,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