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们最近的确是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可能可能...你觉得你放下了这段情
你会更好过,会更开心,会找到更多钱
因为不用再负担另一半。
对,你这样想是对的,是没错的
因为你是为了你的前途而想~~~

我知道,我的脾气没什么好,而且没给你空间等等
我也知道...
你渐渐开始对我没信心了,对我开始没有感觉了,也开始对我反感了
可能是我放太多爱对你,令你觉得太多爱,会太烦。
你知道吗?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
你很乖,懂得放肆之後適可而止..
你并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得很漂亮..
怯懦不是你的错,只是外界太強勢~!!
​每天把讨厌自己掛在嘴边,要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你。
你喜欢爱了​,就不许后悔,別责怪自己的肤浅愚昧..
你只是太想被爱而已..
你不​坏,你不赖,你不差,你挺棒。

一个人,一輩子,总要悲一阵子,喜一阵子..
聚一阵子,散一阵子,​青春一阵子,美丽一阵子..
沧桑一阵子,深沉一阵子,幼稚一阵子,​成熟一阵子...
烦恼
一阵子,限辛一阵子,痛苦一阵子,幸福一阵子...
​不管哪阵子,別忘了,无论你再丑再穷,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
​陪著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輩 !!
那就是我,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词,我从没忘记过..
对不起,是我不懂得珍惜一切
但是我已经学会了不要到半路丢下我好吗?


无论是苦还是乐,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过的。
你的1年的宽容大度令我不知道自己的大错特错..
一路以来,认识了你那么久,真的不敢相信眼前如此狠心的是你 T_T
也许可能我们不会再有机会在回一起了,但我却依然很爱现在的你~~
谢谢你让我体验到爱的感觉,别怪自己任何东西,从来没有人怪你。
无论怎样都好,我的心依然还会记得你曾经是如何让我开心度过的^^
真的很期待你会再次叫我一声老婆~~

而且爱
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
找一個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
找一个能
有些事,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曾经,谁為谁放肆的哭​泣?

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只是简单(zen tan)安稳的生活而已!
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你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
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 !!!!
一颗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城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予的在乎。

你有多久沒被紧紧地拥抱过了?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個怎样的人~~
而是因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時的感觉。
因为爱情的緣故,我们从两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了~
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 ..
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
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

你知道吗?让
友情变成爱情不容易,让爱情变成友情更难。
我也知道,当
你单身的時候,你眼裡看到的都是一对对幸福的情侶~
當你恋爱的
​時候,你看到的都是快乐的单身族..

<Angry Birds> 意思是人生就像愤怒鸟,当你失败時,总有几隻豬在笑。
,不是寻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为爱,所以在乎,因为重要,
所以爱。
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对我有多好..

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总有一個人会卑微下來,
不要看我平时那么的坚强的渡过每一天
其实我的内心好脆弱,真的好脆弱!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緒中,动彈不得~~


‘‘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最大的悲哀。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編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
你可要知道人貴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
如果这样说能让你满足,我愿意意接受:)
並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会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在一起時就努​力珍惜这些美好的時光,別让未來的虛无將你引向爱的边缘。
既然你​得到了我,就请別再左顾右盼。
人非玩物,玩物弄人。
如果你从未真​诚的对待爱情,那么爱情将同样的对待你的。

你懂吗?你
最动听的三個字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
让我感觉到爱与幸福的存在~
以前
最怕听到你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很多時候,我很怕你的下一句可能​就是
“我很忙“,“我走了“,“我不能接受你“,“我們分手吧“​,如此等等。

而最折磨人的是,明明心裡委屈的要死,卻还必须虚伪​的笑著說“沒关系”。
以前,
我很喜欢唱吴克群的没关系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爱上你’’。

对不起是我的执迷,现在我也不敢再唱了。
当我听到我们曾经喜欢听的歌,我的眼泪又再次的掉下来了
我知!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坚强!!!
都说要重新开始,但是誰都在害怕。
​以也就这样了,我连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得接受一些我不想接受的事情。


以上的字我是用出我的真心写出来的,如果你嫌烦,对不起,我又再次打扰到你了!!谢谢你用心的看完我写的 =)

3 条评论:

  1. This design is spectacular! You certainly know how to keep a reader amused.
    Between your wit and your videos, I was almost moved to start my own blog (well, almost.
    ..HaHa!) Fantastic job. I really loved what you had to
    say, and more than that, how you presented it.
    Too cool!

    My blog quantim
    my webpage - quantrim

    回复删除
  2. What i don't realize is in truth how you're now not actually
    a lot more well-preferred than you might be now. You are so intelligent.

    You already know thus considerably in the case of
    this topic, made me in my view believe it from a lot of varied angles.

    Its like men and women are not involved unless it is one thing to do with Girl gaga!
    Your individual stuffs nice. Always handle it up!

    My website ... 2810.a.hostable.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