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4/2 Valentine Day's !

第一次和男友看电影的是你 ...
第一次和男友过什么节日是你 ...
第一次男友牵我手的是你 ...
第一次吻我的人是你 ...
第一次男友载我去出街是你 ...
第一次载我去做工及放工的男友是你 ...
第一次见家长的也是你 ...

第一次和男友做同一间公司也是你 ...

第一次与我度过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也是你 ...
第一次陪我度过情人节的都是你 ...

第一次男友送情人节礼物又是你 ...

什么都是你 ... 你也有好多的第一次与我度过^^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