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Sunway

昨天和angeline去sunway找Xiiao Yin :)
那个teksi佬载我们去远路都没关系了
还问我们是不是中国人
而且那辆teksi又热到.......爆!
真的很想晕倒了
因为我又带整粒假头发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想揍死他!



然后我们就吃BBQ-plaza了
没吃过sunway的
感觉还好。

吃完了又没有地方去走
电影又多人
所以就去red box唱K打发时间~
因为David在7点多才来载我们~

在某某店看到一个很大的bear bear
差不多跟我同高
真的很想抱回家睡觉耶
但是RM400
T____T



Me and Xiiao Yin :D

Xiiao Yin again x)
Me and Angelineeeeeee ^^
唱完了,David载我们去midvalley
之后买11点半场戏 '' DRAG ME TO HELL ''
买了后去吃Roster (应该是这样写)
4个人吃一点点都吃了100多
但是我们女生不用付钱
哈哈哈
看戏也是不用我们付钱
爽耶!
David ;真的是谢谢你哦。

在看电影中,Xiiao Yin怕到 ....
我都不敢望她呢
等下弄到我自己都怕
哈哈哈哈

看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都1-2点了~
卸妆后没有冲凉就立即睡觉了
很肮脏耶
但是没办法了
因为很累很眼睡了~

Transfomer等我!
我会来看你的xDD

3 条评论:

  1. 你都既多姿多彩喔 ~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scare tat movie wat?
    tat AH PO ke ?
    hahaha !!
    your face so same tat ah po .
    Muaha !!



    Happy away bahh ~



    BAOZ :)

    回复删除
  3. Yerr .. Ape lah ==
    Say dou me like that!
    Seii pek pek ni ah x)

    En nah ~
    You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