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12-07-2010

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和同事去唱K还有走街
感觉还不錯下 :)
可是由于時间的关係。
所以沒什么走到街;有点不甘愿下 :(

Baby Carmen 我的小宝宝^^

晿完后就去吃我的最愛BBq-plaza ^^v但是没有以前的那么好吃了 ~

吃完后second round回我店Sweet Hut 吃甜品 :)
全部Staff都有回來~
好像一家庭这样。。。
好热闹,好有气奋哎... ! ^^
佷喜欢这种感觉

不知不觉在Sweet Hut也做了3个月了 ..
虽然有時会发生一些争执~
但大家都很懂得迁就我。。。。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全部 T.T

4 条评论:

  1. Got ya :)

    im_babemeika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 我換了新的blog...
    http://yjniko.blogspot.com/
    change my new blog link ya sis^^

    回复删除
  3. 首歌好正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