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I ♥ You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迟来的贴 =)

最近又做回工了,这一次不是卖衣服。
而是做waiters,我没做过这样的工
所以想试下,那里工作人员给我一种好怪的感觉
第一天开工就不想做了,一时冲动的想法`
在这个店很多学生妹做了一两天就不要做了
原因?因为要洗碗,waiter需要洗碗的吗?
但是我还是可以挨得过去

我这个店专卖糖水还有一些小食
可是不是普通的那些糖水,什么红豆绿豆水那些 ~
而是外地的那些 ~
最便宜的那碗都要5块多
也要很受气,但不是受supervisor或老板那些气
而是受那些野蛮customer的气
一些简直不讲道理的 ~
有想过脱掉围裙就直接走人了
但这是和老板斗气而不是和customer斗气
况且顾客永远是排第一的 。
也要尽量配合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看式简单,可是到做那时就 ........
还要介绍给每一位顾客,我的记性不好
所以介绍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哈哈!

在这里做工也遇到好多学校的朋友
因为我的店就在学校附近 ~

Pooi xin
刚刚好她有来我店吃东西就和她拍一张
献丑啦!XD
迟点再Post我和店的人照片 :)
还有我的朋友们,我没有忘记你们.
只是我做工的时间都是星期六和日
不是不陪你们,而是我有工作在身
希望你们会体谅下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